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到上海‘小普罗旺斯’寻梦圆郊游咯!



Bombom 公司搞BBQ,目的地是位于青浦太阳岛附近的"寻梦园"(全称:上海寻梦园香草休闲区)上海寻梦园香草休闲区是国内首批以香草观光为主题的欧式休闲乐园,坐落于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镇,占地约267585平方米,据说除了有大片美丽壮观的香草花海外,还设置多种新奇有趣的游乐项目。


公司同事向bombom点了homemade cake, 所以星期五我便忙着做了些chocolate cupcake with pecan,banana cupcake 和cold oven pound cake. 这个cold oven pound cake recipes 真的是哇靠!很好吃。。!我和bombom 星期五已经磕了一大半,心想要不要再做一个,可是真的太懒了。。天气又很冷,又和朋友相约磕火锅。。吃饱饱很早就睡了。


星期六一早一团人摇啊摇了1小时终于到了寻梦园。收费原本是一人80人民币, 但因为已经过了薰衣草开花的季节,所以收费一人50人民币。 一下车看到了很多狗狗,有一只如果站起来应该比我还高的狼狗好死不死走到我脚边来,把我和bombom吓死了。原来今天有狗狗比赛, bombom 的同事也带了她的Golden Retriever 来玩。


走进花园想看看据说有大片美丽壮观的香草花海。。 噫,香草嘞?花海嘞? 到是很多狗狗和很多烤肉串嘛!可能已经过了花季吧,还是乖乖BBQ吧。。这里风景真的很不错,,空气也很清新,足以弥补没有看到薰衣草花海!

No comments: